蘇家媳婦的第一次年夜飯


我可不是只會吃我告訴你,看到這一桌拜拜
你就知道我的"手藝"有多厲害....

開玩笑我可是有練過的,
想知道這一桌怎麼煮出來的嗎....
今天我免費教學啦
說有多簡單就有多簡單....



總共5步驟




1.去餐廳
2.付錢下訂
3.除夕當天去餐廳領
4.裝盤
5.上桌

再買一些熟食回來切一切裝盤,
厚.....澎派不是開玩笑的啦.....


達啦~就是這麼easy!!!! 


小媳婦說過年嘛,就是全家人都要舒舒服服的啊
大家都要美美的不要讓油煙沾滿會臭摸摸
而且我們要讓餐廳有錢賺社會經濟才會進步啊
哩哄丟嗯丟啊
( 不用煮都嘛點頭如搗蒜..)



打開外帶盒的樣子,裝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有冷盤有蝦有魚有雞有蹄磅還有佛跳牆)




扛的很重的辛苦背影


(謝謝辛苦的阿娜答啦…負責出錢又負責出力....)
(我只負責在下訂時簽名還有拿回家一路亂拍而已)



蘇家小媳婦的第一次年夜飯~~~
偷懶成功!!!....耶


過年買新盆栽,要紅水黑大半的喜氣一點,
祝我自己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