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碌,快過年了,
明天再上一天班,就~放~假~囉~

一忙,腦袋就沒有空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一忙,就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嘴裡,還想念著昨天,
在熊寶寶家喝到的香香幸福vodka,
(雖然我已經講了101次,但~真~的~好~香~喔~)

壽星被我塗得滿臉奶油,
Sonya則在一旁笑得幸福,
大家討論著麵包超人在生氣時該是什麼口味,
學著熊寶寶上msn說用「啵」跟女友說聲「hi」,
大家笑笑鬧鬧的,我也臉兒紅紅的,
過了開心的一夜。
--------------------------------------------------------------------
給小雯雯:

早上聽到你軟軟的聲音,在電話裡問我說
『「阿姨~你怎麼都不來我家,我想你耶~』
還像以前一樣用小聲講秘密的方式跟我說悄悄話
(^o^)口愛吶
你知道嗎,阿姨有阿姨的堅持,
可是,沒辦法講給現在才八歲的妳聽,
等你長大了,碰到愛情了、快樂了、受傷了、學著成長了,
這些,你就都會懂了。
所以,親愛的雯雯,妳要乖乖的喔~
阿姨現在,真的很辛苦,但是再辛苦,也要以後,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