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一切都結束了
你通通刪掉了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你要好好用心的經營這段感情一輩子
你要我是你的女朋友、以後是你的老婆

你說你收我的車褲打開櫃子突然發現裡面好空
你說你打開我的抽屜也覺得裡面我的東西好少
你拿起我的白色連帽外套聞著覺得有我的味道

你說我對你很好
你只是想要放鬆就讓你跟朋友出去玩
是你自己愛亂搞
你說以後沒有曖昧了
只會專心對我好

你說:再給我一次機會。

你要我假日陪你
我問如果我要出去呢
你說如果是女生就沒關係
那我男的朋友呢
你說新朋友會讓你吃醋
我說我是朋友就是朋友的那種人
況且我們不會單獨一定都是一大群

突然之間你賭氣的說了一句
"那你當我今天的話都沒有說過"
突然拗了脾氣,說你要去睡覺
我說真的當沒說過嗎
你說"嗯"
我就真的掛了電話


掛了之後我不舒服又打回去
問你怎麼一句話之後就翻臉說過的話都不算話
給了糖就要馬上人家回應你


你說
你明知道是自己錯
可是當每次某個點讓你覺得熱臉貼冷屁股
你就會跟我生氣
甚至不想跟我說話
雖然你總不斷的跟自己說不可以這樣子

我知道我不斷的在刺你
所以我說了對不起


你說你知道我並沒有錯
因為你也有這樣的曾經
我不需要說對不起

我嘆了口氣


情緒還是存在。
你是我也是。



當下就要我馬上答應
我真的不行
但我真的明白你說的這些
通通發自內心


真的。



你今天說的這一大堆
我超開心。





也許要再更平衡點
我們都還需要花多一點的力氣。



我想當我打回去時
你大概發覺了
我其實並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不在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