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進入公司的忙碌期了
 從三月開始會一直忙到五月才會告一段落
 仔細想想我好像有好久沒有寫過加班紀錄了
 好多事情沒有整理完呢
 整天忙碌的感覺很充實
 人就是這樣 閒了就會懶惰
 忙一點反而做事有效率


*嗯,我訂閱了英文雜誌了
 這次可得乖乖的照進度來學習
 下一個目標是下半年要來學開車


*今天調的那杯鬥牛士
 還是覺得很難喝
 我果然不愛威士忌
 我還是走台啤路線比較實在一點


*突然發現PHS可以換新殼耶
 省去買新機的錢
 穿新衣的PHS的始祖機
 還是一樣很美麗啊
 愛死了


*本週MAO很殺的衝了一台wii
 wii!wii!wii!
~閃閃發亮啊~
 玩到我手殘
 請叫我拳擊高手
 不用大腦的遊戲
 真是適合我呀
wii!wii!wii!
~閃閃發亮啊~


*你有乖,嗯,醬我才會繼續愛你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