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有時侯,笨不見得是件壞事。
有時侯,聰明也不是件好事。

傻傻的選擇相信,就算承諾已經遠去
但至少,還是保有天真與自己欺騙自己的快樂

看得太清楚,傷痕就會無意間一直被撕裂。
但至少,不會被真實遺棄。

天平放在手裡,一邊是相信,一邊是懷疑。

天使,與魔鬼
同時,都在我體內。
無法分裂,卻又無時無刻,
互相攻擊。

在不小心潰提的時侯,就會變成眼淚。
然後在3秒鍾之後,就又告訴自己
其實,那只是小小的脆弱所產生的錯覺。
那個,不叫淚。

那只是我的思念,悄悄的變成水珠
在不該它出現的時侯,不小心
滑落眼框,而已。

85oC ,熱卡布,阿薩姆紅茶。

MP3 裡,有一首歌,
那首歌,讓我想起你。

想起當初那個,每天載我上下課,
傻傻的拿著CD給我,
叫我回家一定要聽這首歌,
那個可愛單純的你。

在我們都還不知道,什麼叫愛的時侯。

晚上,我抱著小海豚,棉被蓋著頭,
聽著MP3,突然的失去理智,
整整2個鐘頭,就只是哭。

卻沒辦法,哭出聲音。

---------------------------------------------
我愛你 周俊偉

我已不知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情緒為什麼忽高又忽低
從來不在意命運 如何的詭異
直到有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就像飄在天空那一顆流星
靜靜等待千萬年一次的約定
從來不計較結局 短暫放光明
一聲招喚 我會向你飛去

等一句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是我無能為力去抗擋莫名的咒語
只要能有一天那怕是輕輕的一句
苦也願意 傻也願 都可以

如果愛情是在找一份美麗
我會用盡我一生一世的力氣
只是不安定的你 不承諾你的心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