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

今天,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就跟以前一樣。

電影裡有一句對白,是這樣說的:
『人總是要等到做錯了,才會知道錯了』
你說,這句對白,好像是在講給你聽的

“我真的知道錯了”,你說。
你說你會徹底的解決這件事情,
不會太久,然後,100%的愛情,
永遠,都只留給我。

你發誓你再也不會讓我哭,
錯誤,一次就夠了。
不然會天打雷劈的。

聽你說你最喜歡講的冷笑話
一切,都好熟悉好熟悉。

這次,你給了承諾。
雖然,我還沒辦法回到最初的開始
我還要等,等你真的,
完完全全的做到。
我才會,真的,回到你身邊。
因為用說的,誰都會說。

這次,
我的不安,你聽見了。
我的眼淚,你看見了。

雖然,好多人會說我傻,說我笨。
可是,這是我想要的,
我真的真的想要你回來,雖然,
我還沒有說出來。

我想要那個100%都是屬於我的你
回來。

等你的承諾做到了,
我一定會很開心的用力的抱著你說:

『歡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