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我睡不著,因為,我捨不得睡覺。
我好愛好愛你,真的。
無論用哪一種方式。
雖然,我只會等,什麼都不會說。

今天,我又突然失去理性
歇斯底里,很用力的
把這一段時間所有的委屈
跟忍耐,還有寂寞,一次
通通用力哭出來。

你嚇傻了,只是抱著我,
叫我不要這樣。
輕聲的哄我說,不要哭。
你捨不得看我這樣子哭。
你一直以為,我真的,
像你看到的那麼無所謂
那麼堅強。


也許是,因為愈靠近你,
我就愈沒辦法假裝自己,
可以很冷靜很冷靜
放你去做一切你想做的事。
我不想用眼淚跟約束,來綁住你,
我怕那個,不是真的。
可是,我真的不要你,離開我。

“知道的愈多,會愈痛”,你說。
我的眼淚,不是為了那個吻,
而是為了自己的傻傻相信,跟你的不堅持
而難過。傷我的,是只會憑感覺的你。
我到底,少看到你心裡的哪一面?

可是你說,這次,是真的
你答應我,你這次的承諾
“真的是真的“,你說。

我是個傻子,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因為我還是想要相信,我想要的這段愛情。
雖然,它傷了我好幾次。
可是,這次,要玩真的喔。
真的只能專屬於我的
愛情,跟你的心。

你去做到了,我看到了,
那傷口就會跟我腳上的黑青一樣,
雖然撞到的時侯,很大一塊。
可是,會不見的,因為,我很健忘。

你要用你的真心,你的堅持,給我只專屬於我的
一輩子的愛情。
(是真的愛情喔)

請你這次,緊緊的,用力的,
堅定的牽緊我,不要再放開
我的手,去找你所謂的自由。

不然,我真的,
會碎成好多好多塊,再也
拼不回來。

我們有打勾勾囉。
真的要是真的喔。
要讓我安心,讓我依靠,我會慢慢的
再把100%的愛,給你。
----------------------------------------------------------------
雖然,妳也是個好女生,
可是,I’m sorry , 只有這個
不能讓給妳。

雖然,只再差一點點,
妳就要得到,而我,
就要失去。

很抱歉,我必須要讓他
去對妳很殘忍。
因為,這是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我不能讓它被分享,就連1%,
都不行。

我連妳們所謂的短暫的幸福,
與當下的快樂,都要通通剝奪,
因為,如果不這樣,這個快樂,
就會變成三個人,長久的痛苦。

雖然,我知道妳會很痛;
雖然,我知道他也許捨不得讓妳痛。
雖然,我已經痛了很久很久,又騙自己我可以,
連妳們之間的愛情,都通通概括承受。

我只能這麼做。

我不大方,我也終於承認,
我要的愛,不能被分享。
而且,我其實,很嫉妒很嫉妒。

所以,我只能說,真的
很對不起。

這是我唯一,能跟妳說的話。

有一天,妳的幸福會出現。
但不會,也不能,
是現在妳們以為的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