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

今天,全世界都不在家。
所有的人都在忙。

所以,我搭著捷運,從台北出發。

台北車站、中山衣蝶、新店碧潭、淡水。

一個人逛街的時侯,是快速的。
一個人逛街的時侯,是漫長的。
一個人的時侯,也是很寧靜的。

到處走走看看。

到了晚上,s約我吃晚飯。
mei也打電話來,問我明天是不是有約。
我說是呀,已經跟國中同學約好了。
然後就say bye bye了。

聊著聊著,發現每個人要的幸福
形狀,都不一樣。

有的是方的、有的是圓的、有的是不規則的。
形式不同,但,都叫做幸福。

今天看了一本雜誌,上面寫說:
當有了第三者,從來,都不是第三者的事,
因為,她只是讓問題點浮現,
問題早就發生。
兩個人有心,要繼續下去, 就要將兩個人之間的問題
好好的看如何修補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對於愛情,我還是在嘗試
但我不會後悔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